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卡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卡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做卡片 標籤:卡片作文

  今天,我要認認真真的做一張賀卡送給老師,因為下個星期星期六便是超級隆重的——教師節!我們當學生的可不能不理喲! 

  一個上午,我都在研究賀卡。是斜的還是彎的?是粗的還是細的?是大的還是小的?是長的還是短的?是色彩鮮艷還是字跡清晰?我邊思考邊去做,大家都知道,四年級要用鋼筆寫,寫錯了的話要拿粘帶粘,一貼一拉,不免會留下幾道印記。而我寫的字呢,到是印記條條出,白點個個來。所以我交給媽媽檢查時只有三個字:“不及格!”然後媽媽建議我重新做一個,唉 ̄

  下午,我更加深刻的寫,深刻的畫。我覺得我的字龍飛鳳舞,而我的畫卻成了“方塊字”。我不管這些繼續粘呀貼呀,後來才知道那時我才不用那麼辛苦。為什麼呢?答案是——“不及格!”然後又重新做一個。

  這次媽媽老將出馬,一下子選好了類型,備好了工具,霎時間我們家成了藝術屋,我負責畫和搬東西,媽媽負責指導貼貼剪剪和步驟說明。只見我們賣力的坐着,就為了一張賀卡,我和媽媽都累得精疲力盡,我用最後的力氣坐在椅子上,寫起鋼筆字來,我這次可得小心了,一是我們家的用具快用完完了,二是再做不好,媽媽變得怎麼樣我可是不清楚等等的一些問題,所以,我得認真對待。我一個字一寫的慢慢寫,雖然速度不快,但是正確率卻達到了99%,厲害吧!

  終於,在我們千辛萬苦下,一張小小的賀卡出爐了!但是,還不是一個很好的作品。今天我才知道書到用時方恨少是什麼意思了。

  我知道了做賀卡的辛苦,也知道了大家為了做好一件事要付出多大的努力,但是為了讓我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有了這個,辛苦值了!

您正在瀏覽: 做卡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卡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