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3000年,世界上的房屋都變了。一幢幢的房屋拔地而起,高聳入雲。它們是那麼多,一座挨着一座。其中舉世界聞名的房屋就是梯行房屋物,它的外觀色彩可以隨心情變化而變化呢!

  到了下班時間,我回到了家裡,發現家已經變了:顏色是綠的;門是自動的……我走到自動門面前它就打開了,撲來的是大自然清新的氣息。走進去只見地面是大理石鋪成的;而上面是翠色慾流的玉石砌成的;四側是用粉紅色的油漆塗成的,使我好像在仙境一般。這時,四位機器傭人迎面走來為我換上了氣墊鞋還幫我把車擦了一遍。

  順着黃色的樓梯走上去,眼前便出現了一派華麗的景象左邊是一座養魚池,池中不停冒出水泡好像誰在水底吹泡泡。池邊立着一座假山它很高很大。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碧水中魚兒歡快的遊動。水池背後有一幅鳥圖,這鳥是可以動的,它一會兒翩翩起舞,一會兒展翅飛翔。旁邊還有一套冬暖先夏涼的桌子;凳子。四腳各有一盆樹子,那樹長得很茂盛都能夠遮天蔽日。這是,一股香氣飄來引誘了我,我便邊聞邊走,最後看見了一個廚房機器人在做令人垂涎三尺的菜。吃過飯後,我來到客廳坐上柔軟的沙發吃着香甜的水果看着精彩的電視正是人身一大樂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