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城市裡,每個家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棟別墅,別看它和現在的房子差不多,這種房子可不簡單。

  房子一共有四層,加上地下室一共有五層。第四層是陽台,陽台中央有個游泳池,陽台角落放着一個縮小型機器人。房子的門也不簡單,門外有個指紋感應器,家中的主人只要把手指放到感應器上,感應器就會自動感應出是不是家中主人,如果是,門就會把信息報道陽台機器人的腦子中,這時機器人接到任務就會變大,然後以飛似的的速度跑下樓在門外再加上一個更堅固的門。說到這有的人會想:如果小偷反駁機器人,把機器人打傷了怎麼辦?呵呵!這你就放心吧機器人就算被劈成兩半也不會受傷也不會死。

  在家你也不需要做飯,餐廳里的餐桌會幫你解決。想吃飯的時候就對着餐桌說一聲:“餐桌餐桌,我想要各種各樣的美食。”餐桌上就會立馬擺放着各種美食。

  未來的房子其實還有許多功能,以後我再慢慢講給你聽。

  四年級:蔡毅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