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子是一棟可以移動的碉堡。

  這一種房子是採用天然環保朔料充氣之後做成的。它的外觀不但新穎美觀,而且朔料非常堅韌,不容易被打破。屋裡寬大明亮,電視、電腦、空調等一切應有盡有。電視只要說出你想看的節目,它就立刻翻到那台節目讓你觀看;還有你想用電腦打字的話,只要你準確無誤的讀出那篇文章,它就會立即打出那篇文章,不再用鍵盤。

  這房子作用可大了!在夏天時,它會吸收外面的熱氣,在寒冷的冬天,它會吸收冷氣;在夏天時,它會放出涼氣,給主人涼快;在冬天時他會放出暖氣,讓主人感受到冬暖夏涼的感覺。房屋的保險柜旁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和一個紫色的按鈕,如果遇到地震、洪水等自然災害時,只要按動綠色的按鈕,房子就會飛到天空躲避災害;如果你想去旅行,就按動紫色的按鈕,房子立刻倒卧過來變成像飛機一樣,只要你告訴房子去哪兒,它就會帶你去哪兒。

  有了這棟房屋,人們可以節省時間,不必為建築房子費時又費力,使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隆安縣第二小學三年級:陸立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