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現在的房屋是用磚頭砌的,如果不巧這裡要修一要路,還要把房子拆了,到別處再修一幢,會損耗大量的金錢。可未來的房屋可就大不相同了。

   未來的房子是防暴玻璃砌成的,它防水,防颱風,防地震,耐高溫等等。門上還安有防盜裝置,不管什麼都弄不開,除非你知道密碼,大門才會打開,如果你是尚未登記的陌生人,就算你知道密碼也無法打開,這時,只有主人下達同意指令后,大門才會打開,房間可以是潛水艇,可以看到海底世界,還可以是火箭,可以看到美麗的太空。從房子外面看,卻看不到,因為它是模擬海底世界和太空。房子還可以隨便變換大小,如果這裡要修路,就按下綠色的按鈕,然後,再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再按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復原了。

   雖然現在沒有,但是,我相信以後一定可以發明出來這樣的房屋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