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1班陳震坤

  未來的房子是可移動的水、陸、空交通工具。它有許多功能,且聽我慢慢道來。

  未來的房子有三層。第一層有駕駛室、衛生間、餐廳和車門、座位。二層是卧室。三層有許多座椅,可以在空中俯看地面上的景物。三層還配有天文望遠鏡,能看見月球。如果房子在天空飛時,甚至能看見月球的環行山和太陽的表面呢!在駕駛室里,有許多按鈕,其中最左邊的三個按鈕和其他按鈕不同,它們是用來變化交通工具的。白色的按鍵是飛行鍵,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房子就會長出翅膀,飛向藍天;只要按一下黑色鍵,這個房子就能在陸地奔跑;只要按一下藍色,房子就會把汽車輪收回去,放出防水滑輪。這種新型房子還能潛水呢!你只要按一下“潛水”鍵,移動式房子會把滑輪收回,然後啟動防水層,房子就能潛水啦!

  另外,移動式房子還配有電腦、電視、錄音機,游泳池和溫泉游泳池和隔音玻璃以及卡拉OK所需的設備。怎樣,一房多用吧!

  大家一定盼望有一個這樣的“家”吧。那就在等20年,20年後的我,會讓大家住上舒適的“移動之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