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漆黑的夜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成了一位發明家,我發明了一種房子,它有各種各樣的功能,人們住着非常舒適。

  在門口有攝像頭,要是主人回來了,門會自動打開,要是是陌生人,不管他這麼弄門也不會打開,除非有主人的同意,門才會打開,這樣就不怕有小偷進來偷東西了,主人才可以放心了。

  從門進來就是客廳,客廳是聲控的,我要吹空調,就說:“開啟空調。”空調就開到適合的溫度,夏天熱,空調溫度就大低點,冬天冷,空調就打高點,就是看天氣變化,電視我想看什麼,它就播放什麼,這樣就不用為看不到的電視節目煩惱了。

  下面是卧室,我要睡覺的時候,窗帘會自動拉上,空調也會開啟,在屋裡會有一種讓我感到定神的香氣,讓你很快進去那甜蜜的夢鄉。

  我想洗澡,只要一進浴室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早上我想晚上一回來就洗澡,可以預約,這樣晚上就可以洗到熱水澡了。

  我從夢中醒來了,我一醒來就會想這個夢,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建造這個房子。

  四年級:張佳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