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爸爸媽媽的房間,床是根據春、夏、秋、冬季節的變化改變的:春天是不薄不厚的被子,夏天是薄褥子,床是有孔的,熱的時候會自動散發涼氣,秋天是較厚的被子,晚上床上非常暖和,冬天是席夢思的床和真絲被,從床眼上可以冒出一些暖氣,幫你抵禦風寒。早上只要按一下鈴,床就會反過來,從二樓掉到一樓的瞬間幫你穿好衣服,然後落在椅子上。這時芭比娃娃就會根據天氣的變化穿不同款式的衣服,端上營養均衡的美味佳肴。 

我的屋子裡簡直是音樂的殿堂:古箏、小提琴、吉他、手風琴、電子琴等樂器和獎盃、獎牌布滿屋子。告訴你我對各門樂器都樣樣精通的哦!屋子裡還有一個蒸汽屋,每天晚上讓芭比娃娃幫我脫完鞋后就飛入我的屋裡,陪我去蒸汽屋蒸一個小時,再做個面膜,然後陪我上床,給我按摩半個小時后就慢慢進入甜蜜夢鄉。 

  二樓有游泳池,走進去就像置身於大海一樣,每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都會在這兒游泳。 

  三樓是圖書館和教室。圖書館里有超快性圖書鏡,可以在短時間內看完你所想看的書,看完后,可以去右邊檢測一下,看你記住沒記住。如果想學某一課,把課名打在網上,單擊,戴上耳機就可以學了,如果有疑問,直接對着耳機提出,立刻就有專業博士解答問題。 

 “叮呤呤……丁呤呤……”隨着鬧鈴的響聲我驚醒了過來,才發現這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