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缺點,如果家裡沒有人,小偷來家裡偷東西,家裡人都不知道,如果下雨了,家裡開着窗戶,就會把家裡淋濕:就算家裡有人,下雨了,把窗戶關上。家裡的空氣就不新鮮;如果目的地離家比較遠,就要走很多路……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智能的房子。未來的房子可先進了。它的牆壁可以變形,只要任何物體一碰到牆壁,牆壁就會變成海綿,不讓物體損壞或受到傷害。門口的地毯也有特殊功能哦!只要你一踩上它,它就會立刻啟動清洗裝備,把你鞋子清洗得一乾二淨,把你和你的鞋子“送”進家門。

  如果家裡很臟,它就會讓所有的家居都飄起來,然後把灰塵排出房間,使屋子變得乾乾淨淨。家裡的玻璃窗也十分待別!這種玻璃的內成有一台肉眼看不到的微型電腦,這台電腦不用人工控制,可以自己調節溫度,讓我們的房屋四季如春。還可以根據季節的不同,自動調節房屋的色彩,讓你的居室多姿多彩。這樣一來,冬天取暖,夏天防暑都不需要用電,只需要一塊這樣的神奇玻璃,就可以解決,節省了大量的電力資源。它還能分辨主人和小偷,如果主人來了,它會放出動聽的音樂迎接主人回來。如果小偷來了它就會把小偷“趕走”。告訴你,它連各種災難都不怕。如果發生災難它會長出翅膀把人們帶到安全的地方。

  如果你想購買這座房子,請支付7000000人民幣,未來即將上市。

  鑒湖小學三年級:宋璐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