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對住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於是,我設計了一種獨特的房子,不僅溫馨漂亮,而且還美觀實用。 

  我設計的房子外形奇特,有蘑菇形的,有心形的,應有盡有。我最喜歡的是像飛機一樣的房子。我在房子里裝上綠、白、黃、紅等四種顏色的按鈕。在你想去什麼地方的時候按綠色按鈕,它就會飛起來把你帶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到了那裡以後,它還會根據那兒的天氣來調節室內的溫度。如果你生病了,你按一下白色按鈕,就會出來一個機器人為你服務,它會把葯給你送到跟前,隨時觀察病情,讓你儘快好起來。如果房子髒了或者顏色不好看了,你就按一下黃色按鈕,房子就會自動清潔,變的一塵不染,並且還能裝扮成你喜歡的顏色。如果發生火災了,你按一下紅色按鈕,房子立刻會升上空中,而且房頂會自動噴出水來,直到把火撲滅的時候,它又會自動恢復原樣。 

  我設計的房子還有防震、隔音、防盜等功能。 

  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你們難道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