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可神奇了,它能讓人類的生活更加便利。

  首先,每當我回到家門口,拿出一個正方形遙控器,按下按鈕,門就馬上開了。我走進去,機器人急忙向我鞠了個躬,彬彬有禮地說:“請!”我走到客廳,客廳很大,家用電器一應俱有。

  我走進書房,選中一本書,按一下紅色的按鈕,書就會自動跳出來,蹦到我面前。如果看書的時間太長,房子就會變成美麗的風景,等我欣賞風景,再按一下黃色的按鈕,房子就會變回原來的布置。

  如果我吃東西的時候,食物的渣子掉到地上,地面會馬上發出警報,機器人就會用掃把打掃乾淨,垃圾立即消失的無影無蹤。

  未來的房子最大功能就是如果人們遇到災難,它會幫助人類躲避災難,人們不用再驚慌失措。例如:洪水來了,房子馬上變成一個大圓球,利用房子的吸水功能,馬上把洪水吸干,然後再用骯髒的洪水變成乾淨的自來水。

  怎麼樣?未來的房子很神奇吧?

  四年級:徐穎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