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家家戶戶放鞭炮、煙花,好不熱鬧。突然,我想到了5•12四川紋川8級大地震后,死了很多人。如果可以發明一種抗震能力要達到12級的房子就好了,但12級是地震最高的級別,也許根本不可能。 

隨着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轉眼到了22世紀,這種抗震能力達到12級的房子終於被科學家們用一雙雙靈巧的手發明出來了。讓我來介紹介紹吧:這種房子的名字叫球屋,球屋的外形是一個球狀體。比較大,差不多有2層樓那麼高。球屋沒有地基,因為球可以滾動。球屋遇到地震的時候,大地震動,球屋就滾動起來,你會想:球屋滾動起來時,裡面的傢具和人不是會翻滾嗎?不用怕,球屋跟車用指南針的原理一樣,因為裡面的膜和外面的膜沒有連接起來,所以不會翻滾,而在裡面的膜只會輕輕的震動,如果球屋和另外的球屋相撞,只會加大一點震動。而球屋的外膜是什麼做的呢?當然是用橡皮做的拉!那裡面的膜呢?是用不鏽鋼做的。這種球屋不但安全,而且很舒適:冬天暖和,夏天涼爽。不要看他是不鏽鋼做的,其實他很軟,撞上去會彈回來。卧室寬大、簡潔,客廳也很寬敞,可以調散發的香味,球屋佔地面積太大,所以利用不太廣。 

我真想快點看到這種房屋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