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

現在的房子這麼寬敞,那未來的房子呢?就讓我為大家慢慢講來。 

未來的房子會是這樣。房子的大門外有一根豎桿,是用來測量天氣的,和現在的天氣預報一樣,不同的是,這根豎桿可以隨時測量並顯示。要想進入住宅必須輸入密碼並經國主人的同意,如果密碼正確但主人沒有同意還是沒用,如果密碼錯誤但主人同意他進來也可以進入,進入房子內輕鬆悅耳的音樂會立即播放。沿着門廳會走着進入會客室(客廳)。在房子里就能發現幾件普通的傢具,原來,這只是仿真的背景。主人的物品都分門別類的放在地下倉庫的“集裝箱”里,需要時就會自動出現,還可以將“集裝箱”調運到指定的地方,在卧室的床頭上有一個寫着“休息”二字的開關,主人在睡覺前,只要一摁開關整棟房子便進入“休息狀態”,這時沒有關閉的窗戶會自動關閉,空調系統減弱風力,房子的防盜報警裝置就會進入“工作狀態”。浴室的裝置更受人喜愛,人們可以一到家就洗澡,因為水會自動加熱。 

你沒想到未來的房子這麼神奇吧?你也要來享受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