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悄悄地來了。群星閃耀,這迷人的景色是多麼美好啊!我坐在椅子上,欣賞這美麗的夜景,慢慢地,我合上了眼,進入甜蜜的夢鄉。

  我睜開眼睛。咦,這是哪裡?在這時,有一個機器人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您好,先生,這裡是售房中心,我有什麼可以幫助您嗎?”我說:“請給我介紹一套房子。”機器人說:“先生,請跟我來。”於是,他把我帶到一套房子面前,他對我說:“這是一套現成最好的一套房子。您可別小看這門,這是防盜門,如果您怕小偷去打擾您,那您就不用擔心了,這扇門可以識別一個人的好壞,如果有小偷,他是怎麼也不可以打開這扇門的,如果有小偷,他是怎麼也不可以打開這扇門的,如果他想用斧頭和鋸子等工具破壞這門,然後進去,我就可以說這是不可能的事,這扇門反而能把工具破壞掉,如果歹徒碰到這門,他想會觸電,昏了過去,這門就報警,等警察來抓他。當您來到門前,想進去,您不用開門,門會識別您的身份,然後給你開門。這裡是大廳,如果您下班回來,就可以按紅色按鈕,您想聽音樂,看電視等都隨你便,如果您想與您的朋友玩,就可以按鈕黃色按鈕,您就可以唱歌、跳舞都可以,如果您想休息,您就按白色按鈕,所有程序都會停止,您就可以休息……”

  “哇”我不由得叫了起來,我就被叫聲吵醒了,我想:只要學習下去,以後一定有這樣的房子。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