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城市越來越漂亮了,從以前的十多二十層樓到五六十層樓,你想知道未來的城市是怎麼樣的嗎?那就跟着我的腳步去看看吧。

  剛到未來城,就看見一位叔叔要去上班,只見那位叔叔走到一個電子地板上面,說時遲那時快,那位叔叔就不見了,你一定會很驚奇:這位叔叔為什麼會不見了?其實那是瞬間轉移系統,可以讓你第一時間到你想到的地方,這樣不僅可以節省汽車廢氣的排放和汽車需要的汽油,還可以減少車禍的發生,怎麼樣,厲害吧?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呢!接下來到了一個小區,突然看到有一戶人家要搬家,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拿着一張卡插在一個口子上面,房子就變得像玩具積木房子一樣被它扛走了。還有空氣進化器,它會把有毒的氣體吸進去轉換成新鮮的空氣。

  還有助走機器人,只要坐在上面,就可以代老人或殘疾人走路、光明恢復藥水,可以讓失去光明的人恢復光明、健康恢復葯和智能筆盒等等……

  雖然這只是我的假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廣東揭陽普寧市普寧大壩中心小學四年級:方煥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