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城市

哇!這……這是什麼地……地方呀,多麼美麗的一座城市阿!

在這裡,汽車排放出來的不再是滾滾濃煙了,而是新鮮的空氣,垃圾桶是全自動的,只要可回收垃圾一放入垃圾桶就會自動把垃圾變成可以喝的純凈水,不可回收的就自動融化,這樣,垃圾就不會破壞環境了。

在家裡,每個家庭都有三道門,第一道“辯音門”第二道“認像門”第三道就是“抓小偷門”因為它居然可以辯認指紋。哎呀!忘了介紹它了,它就是“家用遙控器”綠鍵是變化牆紙的,有粉色、藍色、紫色、紅色等各種顏色。紅色鍵是變化地板軟硬的,紫色鍵是變化屋頂顏色的累死我了,一下子介紹這麼多,反正在家裡什麼樣東西都應有盡有。

在商場里每件物品都編號,只要告訴服務員要幾號商品,商品就會“跳”過來。

在馬路上,有紅、黃、藍三種顏色,如果你想去哪兒就踏上紅色道,就會把你送去;如果你想散步,就踏上黃色道;如果你想回家就踏上藍色道……

我相信未來的城市比我想象得還好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