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城市美容師

 廣東省深圳市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石岩石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黃小洪

  周末,我們攜伴去玩,還買了許多零食。我們到了百慧婦幼時裝百貨的旁邊,那兒有綠綠的草,前面左側有5棵高大的樹遮住了炎炎的夏日。

  我們在綠蔭如毯的草叢裡坐着,打開零食,開始在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這時迎面走來一位清潔工作,清潔工人把大路打掃得乾乾淨淨。但是在她不用掃的範圍,我們卻丟得滿地都是零食袋,清潔工人搖了搖手,她的動作好像在說:“石岩是我家,清潔靠大家。請不要亂扔垃圾,好嗎?”只見清潔阿姨去拿手套,走回來,笑了一笑,然後蹲下身去把零食袋撿起來扔到垃圾車裡。我一下愣住了。“為什麼不是她掃的範圍她還要把垃圾撿起來呢?”我想。

  零食吃完了,我把零食袋扔在了那裡,但一想到那位沉默不語只微笑着搖手的阿姨,我就情不自禁地趕緊把零食撿起來。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像她那樣自覺保護環境了,那麼城市該多麼漂亮迷人啊。那位“美容師”阿姨讓我明白了如果每個人看見垃圾就撿起來,不亂扔垃圾,那麼,我們石岩,我們深圳,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地球,將多美好,多整潔,多美觀啊!

  願你我都成為默默無聞的城市美容師。

  

  指導教師:莫紅艷

美化環境,匹夫有責。希望你的願望人人都能實現,並牢記在每個人的心頭上。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