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蟲”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哥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哥現在17歲了,現在上高中一年級,他的個子不算高,身體很瘦,頭髮是刺蝟頭,摸起來可好玩了。他有一雙金魚眼,黑亮亮的。有一雙紅潤的小嘴。天天都穿着一雙潔白的運動鞋,乾淨而又整潔的褲子和上衣,穿在哥哥身上可帥了! 

  有一次,哥哥在我家看書時,我悄悄的走了過去,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哥,該和我出去玩了,快點,我出去等你。”我在樓下等了好久,還不見哥哥的蹤影,我就跑上去了,只見哥哥還在看書,我氣沖沖的想哥哥走去,可是哥哥還是沒注意到我進去,我大聲喊道:“哥哥!你怎麼還沒下去啊!”哥哥驚奇地問:“你難道說過嗎?我沒聽到啊!”哎!我哥哥可真愛看書啊! 

  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我去問哥哥,看見哥哥又在看書,我不禁大喊:“哥哥!我有一道題不會!”“不管,不管,”哥哥說:待會兒再看。”哎!真拿他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書蟲”哥哥!你也介紹介紹你的家人啊!

您正在瀏覽: “書蟲”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