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足球小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足球小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謹將此文獻給在足球場上奮勇拼殺的初三(1)班足球小子門,願他們更出色,更輝煌。

  縱觀全年段,數“風流”球隊還看我們初三(1)班,我們班的足球隊,陣容強大,奇異之人大有人在,其技藝之“高超”,是足以令人捧腹。

  “拚命三郎”??小A

  此人個頭不高,其貌不揚,但勇猛過人,蓋比張飛,故得此綽號,他面相奇特,瘦骨嶙峋,可在球場上馳騁時,卻像匹野馬,到處亂撞,所以凡跟我們較量過的隊伍中的球員,無不是青紫疊加,鼻血橫流的,故我們懷疑他練過跆拳道,要不然身手怎麼會這麼敏捷,那麼“狠”呢?

  “手球王”??小B

  別看此人個子小小,身手可不凡喲!可能是他經常練太極拳的原因,他特愛手球,其次數之多都可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了。不僅如此,他還以梁山好漢自喻,美其名為??“該出手時就出手,風風火火創九州啊!”唉!真令我們哭笑不得。

  “黑旋風”??小C

  此人身材魁梧,臉色黝黑,若是讓包拯見了,一定會自嘆不如的,更令人嘆服的是他在球場上,善於奔跑,猶如快馬,黑旋風,這一雅稱名不虛傳。但他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在球場上經常魂不守舍,曾因此而痛失一球,導致全隊敗北,被我們罵得狗血淋頭,落荒而逃。

  以上三位,乃是本班,甚至全年段最富特色的球員,榮膺本年度最佳“足球小子”稱號。

  欲知餘下幾人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足球小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