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懶羊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懶羊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電視劇。第一次看的時候我不喜歡裡面的灰太狼和懶羊羊應為一個太壞了,還有一個是個小饞貓又非常的懶惰。可是現在回過頭來再看感覺懶羊羊還蠻可愛的讓我另眼相看,我比較懶羊羊和喜羊羊一個聰明,一個可愛,讓我又想向喜羊羊學習又想向懶羊羊學習,學習一個聰明,學習一個可愛惹人喜歡的懶羊羊和喜羊羊。我也不喜歡美羊羊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而是因為是她太不分青紅皂白了有時明明是沸羊羊和懶羊羊和喜洋洋一起趕走的灰太狼可她卻和幾個女羊羊一起祝賀喜洋洋趕走了灰太狼,這個讓我太不理解了可喜羊羊卻不說出實情真是太自私了,要是我我才不出賣朋友而換來異性朋友的喜愛。

  我就是喜歡懶羊羊,讓你跟我神魂顛倒的懶羊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懶羊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懶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