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奮的小山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奮的小山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勤奮的小山羊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從前,有一隻小山羊,它正找工作,因為年齡太小,所以很難找到工作。

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呀,從衣服店找到美食店,又從美食店找到玩具店,終於有人收下它了,它高興極了,就在這時,小山羊想起玩具店離它的家太遠了,“服務員”說:“要不我給你訂個房間吧。”小山羊說:“太好了,可是我沒有租房子的錢。”它說:“等你掙了足夠的錢后在付錢給我吧。”小山羊說:“好的。”一個月後,它掙的錢付房租后,生活費就只剩下一點了,它拚命的工作后,它的工資不斷的上升,該放假了,小山羊掙了不少錢,小山羊用勤勞得到了回報,心裡非常高興。

只要像小山羊一樣不怕苦、不怕累,堅持不懈,就可以贏來許多財富。

(指導教師:劉文欣)

您正在瀏覽: 勤奮的小山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奮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