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藏羚羊的歷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的歷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藏羚羊的歷險 

  聽說人類發布了保護藏羚羊的法令,可把我給樂壞了,因為我——就是一隻藏羚羊。活潑好動的我和好朋友——麥克,因為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還準備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自由自在的玩一玩呢! 

  天剛剛亮,爸爸媽媽都還沉浸在夢中,我和他就已經出發了。 

  看到路上的景色,我情不自禁地說:“真美呀!”麥克說:“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天格外的藍,草特別的綠。”聽了他的話,我笑着對他說:“因為我們今天高興唄!”我和他接着往遠處的森林走去。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此時,一個偷獵者的槍口正對準了麥克,他剛要發射,正在周圍散步的野牛大叔閃電般地衝過來,把偷獵者撞了十米多遠,偷獵者的子彈打向了天空,他一骨碌爬起來,端起槍要射擊野牛大叔。這時,又起了一聲槍響,我以為野牛大叔被射中了,就把眼睛閉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睜開了眼,看見野牛大叔安然無恙,幾個穿藍色警服的人把一副冰冷的手拷戴在了偷獵者的手上。 

  原來,他們是保護羚羊的執法隊。麥克和我跑過去對他們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們!”野牛大叔也激動地說:“多虧了你們救了我。”執法人員說:‘‘不用謝,這是我們的責任。”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的歷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