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睡前,到屋檐下,躺在青石上,你會發現,天空是多麼的璀璨。

  我每一天每一刻也都忘不了。

  人生就是一片星空,看你自己是否努力,為自己部下一片繁星,踏着那星辰之路,向目標迸發,向夢想進取。

  可曾想過買下一顆星星?可曾想過抓到月亮?可曾想過成為別人眼前的一顆閃爍?相信自己,踏上那層路,為自己獲得自豪與歡樂,為別人帶去愉悅和美好。不僅僅是為了你,更為了別人。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世界就是這樣組件的,不是名人們,是你自己啊!

  當你有空,閑暇之時,坐下來看着天空,捫心自問:我違背自己小時候的願望了嗎?如果是的話,就好好反省一下。

  你並不是不如別人,而是沒有一個動力,也就是一個夢想。不要認為你不足,其實你比別人強,你沒錢,但你有一顆不被世俗感染的心,你沒快樂,但你有他人之上的氣質。只要問心無愧,就是自我。

  沒事,就來看看星星吧

  初一:迷路少年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