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最近您的身體好嗎睡眠好嗎,工作很忙嗎?......我有太多的問題想問你,因為我愛你。 

  從狀態上看你很好,但是,當我翻了翻你的工作表,發現你還有一大堆的工作要做。這些工作你一般都在睡前做,我說:“媽媽,睡前工作傷身體。”媽媽你卻讓我快點睡覺,好讓我明天上學不遲到。自己卻忙到深夜才睡覺。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真偉大。 

  現在,你迷上了一部電視劇,你就在網上看個不停?這集看完了,但看不夠。那集看完了,可也看不夠。我想說:看太多電腦傷眼睛。 

  這十年來,都是你愛着我,呵護着我,我太感動了!後天就是婦女節了,我祝您節日快樂。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兒子:梁棟椋 

    2013年 3月 6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