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邊要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邊要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羊歷509年,狼族和羊族的戰爭已經到了白熱化階段,狼堡和羊村已經不夠它們的需求,它們需要更大的地盤來滿足它們的要求。於是,它們到了河的盡頭-----大海。

  它們在海邊各建立了一個要塞並用機槍碉堡來防禦要塞,到這時小羊們才明白:只有殺戮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於是,它們出動了有始以來最可怕的防禦武器------光陵塔。這種武器到底是怎麼攻擊敵人的呢?只要敵人一進入它的防禦範圍就會立刻被電成黑棒,並立刻呼叫總部增派援軍過來接應。在後面,還有V3火箭,天敵坦克,幻影坦克等王牌武器,在下幾集我會一一的向你介紹。

   請看下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邊要塞【Ⅱ】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邊要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海邊要塞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