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說心裡話 

 在我的心裏面,一直埋藏着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你能猜出來嗎?怎麼?猜不出來了吧!那神秘的程度超過了宇宙探險。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一直想對陳老師說的心裡話,今天終於有機會表達了。 

 我想對和藹可親的陳老師說。感謝你多年的教誨,在你悉心栽培下過去的“小樹苗”已長成“參天大樹”了還記得上一次嗎?語文園地的詞語我們記不牢,您一說要聽寫我們一會就背得了。正是您的鼓勵我們的語文成績才步步升高。更令我高興的是您的講課,可精彩了。比原來有趣多了,常常讓我們捧腹大笑。從你的課堂我們體會到了學習的樂趣!最後請允許我提一個小建議:請您上課時多多包容那些進步慢的同學,多給他/她一些鼓勵。 

  每個孩子都是祖國下的花朵,需要園丁細心的栽培與呵護,在炎熱的照射下花兒變得乾枯了,失去了往日的嬌艷,是你,送來了一場雨水是花兒綻往日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