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裡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肖老師,我真的有很多話不敢對您說,這次作文是說說心裡話,我要借這個機會一次給您說完 。我實在太愛太愛上您的課啦!您常常會和我們說一些關於課文的幽默故事、課文的傳說和課文作者的事迹……

  可是,您每次叫同學們把作業答案寫到黑板上時,怎麼也不叫我,您叫了成績比我差的人和成績比我好的人,我每次舉手,舉到手非常酸了還在舉手,可是您怎麼就是不叫我呢?

  還有,肖老師,前面一篇作文《將心比心》,您說我模仿課文太多了,可是我那次在醫院真的看見一個阿姨,不罵護士,反而鼓勵護士,還和護士說她孩子的事,如果我沒看到就——就天打雷劈。

  肖老師,雖然我語文成績在班上很差,但您能不能讓我當個班幹部呢?來個小隊長也不錯嘛

  , 因為我 想用它來增加我的信心,讓我以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當班長。

  肖老師,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