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除夕夜 

  除夕夜,電視里播放着“春節聯歡晚會。”我和弟弟爭電視。我要看春節聯歡晚會,弟弟卻想看《家有兒女》。我對弟弟說:“弟弟,《家有兒女》明天還可以重播,而春節聯歡晚會最好是在今天晚上看。就看春節聯歡晚會吧!“不行,我就要看《家有兒女》,”弟弟說。“那你到裡面房間的電視上看吧。”我們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說完,他就進去了。 

  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可精彩啦!有唱歌` 有舞蹈` 有小品《抄股迷》` 《開鎖》……看得我們全家開懷大笑。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有點困了,就先去睡一會兒,剛睡不久,就被鞭炮聲和煙花聲吵醒。“放煙花了,快起來吧,寶貝。”媽媽叫喊着我。我聽見煙花聲四處轟轟響,看見天空中像開了花似的,漂亮極了。有的火紅火紅的,像幾大朵映山紅;有的銀光閃閃的,像一串銀項鏈;有的金黃金黃的,從天空中綴落,像金子一般掉了下來……彷彿到了仙境一般。 

  我們先點燃2隻臘和3根香,再放了一串長長的鞭炮,聲音很響,震得耳朵發出轟轟的響聲。然後再放煙花,是我爸爸和大姑父放的。我爸爸用打火機“哧”的一聲點燃了。“轟”,煙花飛上了半空,我哥哥站在離煙花距離幾米遠的地方,他說“快跑,天上掉泥沙了。”我飛快地跑開,樂得哈哈大笑。最後放小煙花了,媽媽讓我拿緊小煙花,用打為機點燃了,小煙花“砰”的一聲發射出去了,差一點兒把我也帶過去了。我心裡很慌,很害怕,但又喜歡玩,覺得很有趣。一根接一根,天空彷彿成了…… 

  除夕的那個晚上,是新年來最美好,最開心,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