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長河裡,有許多美麗的記憶。有因為受到表揚而欣喜;遇見不平而氣憤;受到委屈而傷心;遇到開心的事而高興。今天,我就來挑一件開心的事與大家分享。

  那是一次期末考試,語文的作文題目有點難;數學的最後一道題是奧數的追及問題(很難);英語的閱讀最後一道題也很難。因為怕時間不夠,我寫試卷時慌慌張張,所以做完了都沒來得及檢查。等到試考完了,我才後悔,後悔平時沒有認真複習這些知識。

  一共有七天的改卷時間,這七天里,我總是坐立不安,也沒心思去玩,時時刻刻都在是否能考個好成績?七天的時間終於熬過去了,我慢慢地來到學校,老師已經開始報分數了,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樣,老師讀到張×: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張×:語文:98,數學:97,英語:99。我的什麼“不安、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裡的大石頭總算落了地,我飛快地從老師手裡拿過試卷,望着老師親切的眼神,老師還微笑地摸了摸我的頭,我開心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晚上,我早早地吃完晚飯,坐在院子里賞月,只見皓月當空,彎彎的月牙像小船一樣在烏黑黑的“大海”中激流勇進,我想:“我要像月牙那樣在知識的海洋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這次的分數也許是碰巧,我要再接再厲……”

  五年級:夢瀠@幻星

您正在瀏覽: 一件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