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節活動---瓶子搭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節活動---瓶子搭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節活動---瓶子搭高 標籤:科技節作文 瓶子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 撿瓶子作文

一年一度的科技節又如期來臨,今年,學校為我們組織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有瓶子搭高、賽車等,最激動人心、也最另人難忘的是瓶子搭高活動。 

  瓶子是同學們事先準備好的,比賽那天,所有的瓶子都被運到了草坪上。同學們先把瓶子按大小、形狀和種類分好,再把大的瓶子裝滿水以增加重量。接着,我們就開始搭瓶子,先把最大最重的瓶子放在最底層,接着再堆放中等大小的瓶子,最上一層擺放最輕最小的瓶子。 

  眼看所有的瓶子都被搭起來的時候,不巧,一陣風吹過,把我們搭的瓶子全吹倒了,唉,真遺憾,我們只好再搭一遍。但由於時間少了,別的班勝利了。 

  雖然我們班搭了兩遍才搭好,但我們班還是搭成了。我們體會到了失敗的滋味,但更加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同學們都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齊心協力,團結起來,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科技節活動---瓶子搭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節活動---瓶子搭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