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現在,我感到最有趣的事就是第一次玩雪。

  去年國慶節在新疆,我終於見到了雪,它純凈潔白。那的雪白得可愛,像給冬眠的小草織了一床白色的、鬆軟的羽絨被。

  過了一會兒,我和妹妹動手堆起了雪人,我抓起一把雪,搓一搓,然後放到雪地上,雙手推着雪球滾,妹妹把手放在我背上,和我一塊推,不一會兒,一個大雪球就堆好了。我和妹妹又用同樣的方法堆好一個小雪球,然後把它放到大雪球上,我高興地說:“雲兒,你去找兩個松子和一根彎曲的樹枝!”

  我的身子大汗淋淋,跑到酒店找了兩把掃帚和一根短胡蘿蔔,回到堆雪人那兒,妹妹把松子按在雪人臉上當眼睛,把彎曲樹枝當嘴巴,我把掃帚分別插在雪人兩側,再把胡蘿蔔給雪人當鼻子。雪人堆好了,和我一樣高,這時,我頭上冒出了黃豆大的汗珠,累極了!

  我們索性在雪地上躺下,張開嘴,大口呼吸,這時兩片雪花飄到我嘴裡,哇,比香草冰淇淋還香甜!

  休息好了后,我又與小夥伴打雪仗,你一句呀,我一言的,玩得真高興。

  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大自然為我們給了我們一個多好的遊戲環境!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