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發生許多“故事”,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 後悔的……前不久發生的一個“故事”,我一想到就會忍俊不禁。 

  暑假,爸爸去山東的時候帶回了許多袋醬油,為了更好地保存,媽媽便把它們裝在我以前喝過的可樂瓶里,然後就把裝滿醬油的可樂瓶子和我還未喝過的可樂瓶放在一起,整整齊齊地擺放在陽台上。 

  九月十七日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小舅,妹妹都聚在我家裡為我祝賀。 

  媽媽在廚房裡又是燉雞又是燒魚的,做了好多美味佳肴,看着這些都是我愛吃的美味,我的口水早就快流出來了,嚷嚷着生日宴席快點開始。爸爸擺桌子,放碗筷,斟酒,倒飲料,忙得不亦樂乎的。一切就緒了,我趕快把蛋糕放在桌子中央。生日party開始啦!我點燃蠟燭,爸媽小舅還有蹦跳的妹妹為我唱響了生日祝福歌,在生日歌中我吹滅了蠟燭。媽媽從陽台處拿出可樂,給我倒上了一大杯可樂。今天是我生日,我應該敬大家一杯,感謝他們為我祝福。可可樂剛入口,就覺得鹹鹹的,什麼味道啊!我把可樂吐到了地上,大家都愣住了。怎麼啦?媽媽也覺得很奇怪,拿起可樂聞了聞,哈哈哈哈, 媽媽大笑起來,原來這是醬油!回過神來的爸爸小舅都捧腹大笑,妹妹更是尖聲大叫,笑聲震耳。 

  這個生日因為媽媽的粗心會讓我記憶深刻的。現在爸爸媽媽常拿這個“小插曲”笑話我呢,我呢,一想到這件事就暗自好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