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屬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屬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是屬什麼的嗎?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啦!

  我的嘴是屬狗的:

  狗狗愛吃肉骨頭大家都知道,可我愛吃肉骨頭你知道嗎?家裡人都說我吃飯慢,其實我吃飯只要5分鐘,大約半小是的時間都耗在啃骨頭上了。那骨頭,被我啃得一絲肉、一點筋都不留,連髓都被我吸得一乾二淨了!

  我的腳是屬蛇的:

  蛇走起來是“沙沙”響的,可我走路也是“沙沙”響的。因為我走路都是用拖的,鞋和地面磨擦,就會發出像蛇行走時發出的“沙沙”聲。難道我的腳不是屬蛇的嗎?(相信和我一樣“腳屬蛇”的人也很多)

  我的膽子是屬鼠的:

  老鼠小,膽子也就小;可我人不小,膽子卻很小。上課不敢發言不說,連和別人說話都是小小聲的,你聽力好再,加個助聽器也不一定聽得見。參加班隊活動、課外活動對我來說就是天方夜譚。我的膽子不屬老鼠屬什麼?

  我的脾氣是屬羊的;

  大家都知道,羊十分溫順,脾氣粉好。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十分溫順,脾氣粉好。或許是天生的,或許是我膽子小,不敢罵人、打人。或許是我怕朋友生氣離開我,總之,我脾氣就這樣啦。

  我到底是屬什麼的,你自己慢慢猜好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屬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屬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