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夏天,我去姑姥姥家玩,那時我還沒上學呢。姑姥姥家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小山村,我沒有去過農村,因此看什麼都很新奇。 

  那些日子經常下雨,小河裡漲滿了水,等我去的時候天就晴了。我聽到小河裡的青蛙歡快地歌唱,我興奮極了,鬧着讓哥哥們帶我去捉青蛙,哥哥們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捲起褲腿就下了河,哥哥很快就摸了幾條小魚,我也忘了河水的深淺,到處亂跑亂摸。河水流得很快,我腳底一滑,拖鞋就掉了,我急忙大喊,讓哥哥幫我找拖鞋,大家也不抓魚了,都來幫我找,費了好半天工夫也沒找到。我只好一隻腳穿着拖鞋,另一隻腳蜷着,一蹦一蹦地朝姑姥姥家跳去,大夥在我身後樂得都直不起腰了。跳了一會我跳累了,哥哥跑來讓我把腳踩到他的腳上一起走,我們像演雜技的一樣。就這樣我們一路歡笑着回姑姥姥家了。 

  時常想起這件事,想起那段快樂的日子,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