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故事說不完,童年的趣事道不盡,每件事都是我童年中快樂的歌謠。每當想起那件事,我便會忍俊不禁,那是我童年美好的寫照。

   那是05年的秋季,我開始讀一年級,對學校,對老師,對同學都充滿了好奇。於是,我盼來了小學階段的第一個元旦——06年初的元旦。

   一大早,我背上書包又蹦又跳地上上學去了,馬路周圍張燈結綵,天上個個飄動的氣球,就像一張張孩子們的開心的笑臉。這些令人身心愉悅的美景為這個鄉村小鎮增添了一種節日的喜慶氣氛,我邊看外景邊走,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學校。“哇!真美啊!”學校里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籠,無數把彩旗在微風中飄揚。教學樓正中央,一條橫幅標語在風中搖擺就像一條翻騰的氣勢雄渾的巨龍,上面幾個異常醒目的大字——“歡慶元旦佳節”讓人格外精神。

   我剛走進教室,便看見講台桌被同學們擠得水泄不通。好奇心催使我趕緊放下書包,去湊個熱鬧。我擠到中間,看見同學們一個個手捧掛歷,爭先恐後地送給老師。我奇怪的問:“老師,你們在幹什麼呢?”“今天是元旦,同學們送掛歷給我”老師開心地答道。聽了老師的話,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很沒面子,心想:我下午一定要送一本最漂亮的掛歷給老師!早上的三節課,我一節也沒聽進去,心裡只想着要送老師什麼樣的掛歷好呢?是新穎的?還是古典的?是亮麗的?還是...在不知不覺的遐想中,放學了。我背上書包,飛快地跑回家,閃進房間,跳到沙發上 ,踮起腳尖把我家還沒扔的05年的掛歷取下來。剛拿到手,媽媽進來了。她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奇怪地問:“向向,你在幹嘛呢?”“今天是元旦,我要把這本掛歷送給老師,祝老師新年快樂。”我回答道。說完,媽媽便笑了起來。我不解得問:“媽媽,你笑什麼呢?”媽媽邊笑邊說:“這是05年的掛歷,現已經是06年了,這本掛歷已經過時了,不能用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多麼好笑的事。

   童年的心靈是純潔的,童年的舉止是幼稚的。童年的歌聲是清脆的,童年的故事是美麗的。一件件趣事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