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豆豆”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豆豆”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豆豆:

  你好!

  你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你的品種沒有金毛純正,但也比那些髒兮兮的、在大街上流浪的小狗好看多了。

  現在,來大姑媽家,再也看不見你活潑可愛的身影—你不知道去哪兒了,快一年沒回來了。大人們都說你被捕了,可能被別人吃了。我也是半信半疑—如果你沒有被人捕走,那你為什麼不回來呢?……。

  “咪咪”那隻貓還在,它長胖了許多。它和你的性格完全不同。你一見到陌生人就“汪汪”只叫,並且試圖咬破別人的褲子。只有大姑媽或者大姑伯來叫住你,你才會罷休;而“咪咪”呢,雖然和你一樣都是公的,卻比你膽小的多。一見到陌生人—就如老鼠見到了貓,飛快的跑,直到消失在視線里。

  現在我還一直記得你,我和姐姐都很想你。每次和姐姐在大街上看到和你模樣相似的狗,我和姐姐都會“天真”的說那是你。唉—可大人們就是不信。

  對了,真希望你到我家來玩。我家又增添了兩隻可愛的小黑兔子。你可以和它們玩,但不要吃它們喔!

  我知道這封信你不能收到。但我寫下來也算是我的一個心意吧,再見!

  祝你

  快快樂樂、幸福平安!

  你主人的侄女

  範文曄

  湖北黃岡麻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寫給“豆豆”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豆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