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寵  物

  我有一隻QQ寵物,已經29級了,是只可愛的小企鵝。他的名子叫GG,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白白的肚皮,黑黑的皮膚,黃黃的嘴巴,可愛極了,他的知識很淵博哦,已經大學畢業了;他能在電腦屏幕上做好多有趣的動作,非常好玩。

  GG經常吃一些貴的食物,比如八十元寶或一百元寶的大蝦堡他都敢吃,GG常說:“哥哥我肚肚餓,所以花了一百元寶買了一個龍蝦大蓋飯”。

  GG在屏幕上帶着一條圍巾,在社區穿着貓貓套裝,我很幸運,抓住了貓,獎勵的套裝。

  GG在社區也是大戶,或是條大魚,因為我家GG有錢,擁有21967元寶,因為GG喜歡玩遊戲,不論玩什麼遊戲全能得15元寶,GG去過很多地方,特喜歡旅遊,中國大部分地方都去過。

  我家GG很可愛吧,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