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琴,我的小舞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我的小舞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迷上了音樂。媽媽說我小的時候可磨人了,一天到晚就愛張大嘴巴哇哇地哭個不停。可說來也怪,不管我哭得多起勁,只要一聽到音樂,不出三秒,保准我破涕為笑!後來,在我六歲生日的時候,媽媽送我一架鋼琴。啊,那鋼琴好大,好神奇呀!我興奮地衝到琴前,迫不及待地打開琴蓋,一雙稚嫩的小手在黑白之間胡亂地按着、敲着,那雜亂無章的噪音,聽在我的耳朵里,卻彷彿是世上最動聽的仙樂!

  從那以後,媽媽送我去學鋼琴。每天晚上六點到八點,我總是準時坐在高高的琴凳上練琴。酷熱的夏天,滴滴汗水灑落在琴鍵上;嚴寒的冬天,一雙小手凍得通紅……有時,媽媽在一旁看了心疼,輕聲勸我歇一歇,我卻總是笑着搖搖頭。因為,在我的心裡,我有一個夢——夢想着將來有一天,我能成為一名像郎朗那樣出色的鋼琴家!到那時,我要到上海,到北京,到維也納去演出;到美麗的日月潭邊——我的外婆家,為外婆彈一曲《外婆的澎湖灣》!

  哦,我心愛的鋼琴,你是我展示自己的最美的舞台!你是我實現自己夢想的最美的舞台!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鎮深滬中心小學四年(一)班四年級:鋼琴,我的小舞台

您正在瀏覽: 鋼琴,我的小舞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我的小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