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寵物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貓“咪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抱回來一隻小貓,取名叫“咪咪”。

  咪咪水靈靈的眼睛總是警惕地着周圍的動靜。它睡覺時耳朵閉着,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沒有耳朵呢!鼻子圓圓的,嘴巴小。咪咪的毛一塊黑,一塊黃,花花的,真好看!

  咪咪最喜歡吃魚骨頭和魚肉。有一次我丟給它一塊魚肉,它立即叼起來,回到窩裡津津有味地品嘗。吃完后,它用期盼的眼光注視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請你再給我一點食物吧!”看着它可憐的樣子,我又給了它一些。這次的魚肉它並沒有吃掉,而是叼着跑開了。我悄悄地跟了上去。原來,它把食物放在牆角引誘老鼠。我暗暗欽佩:聰明的小東西,還會誘敵上鉤呀!

  它真是捕鼠的好手。看!它先把食物放在一個它看得到的牆角,然後躲在洗衣機後面。不一會兒,有老鼠來了。它先等老鼠吃一會兒,然後敲一下洗衣機,老鼠連忙躲起來。過了一會老鼠又探頭探腦地出來。像這樣過了幾次,老鼠放鬆了警惕,咪咪一下撲了過去。瞧!它把貪吃的老鼠一把抓住,美美地飽餐了一頓呢!

  從這以後,我更喜歡它了,總是悄悄地觀察它捕鼠的過程,靜靜體會着它“豐收”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寵物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