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一座花園式的學校。 

  踏進學校的大門,一個引人注目大花壇出現在眼前。花壇里的草毛茸茸的,似乎十分平凡,但它卻始終伴隨着那五顏六色的花兒,像嚮導,像衛士。我看着那碧綠的綠葉,彷彿看見在大風大雨里,那些花兒非吹得東倒西歪,而那些綠葉卻堅強的挺立着,保護着那嬌嫩的花朵……啊,多麼可貴的綠葉呀! 

  我們的學校還有個美麗的小花園。當你走進這美麗的小花園的時候,彷彿自己走進了花的海洋,樹的世界。小花園裡有個涼亭,亭子的另一邊便是草坪,如同綠毯般地鋪在這裡。看着這綠油油的草坪,我不禁伸手摸摸它,毛茸茸的;用腳踩踩它,軟綿綿的。這時,幾隻小鳥飛了過來,落在了這裡,他們歡快的歌唱,彷彿在讚頌這美麗的小花園…… 

  我愛別緻的小花園,但我更愛,這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