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爺爺家裡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花園裡面有着各種各樣的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競相開放。春天,萬物開始發芽了。它們像一個個剛睡醒的娃娃一樣爭先恐後的告訴人們:“春天來了!”。瞧,我家小花園中央的梅花正在向我們點頭微笑呢。她左邊的迎春花也不甘落後地吹起小喇叭,好像在像人們問好!梅花右邊的月季也不甘示弱,只見她穿着多層紅色的裙子,高傲的抬起頭,像一位漂亮的公主。各種各樣的花還沒來得及謝幕,花園裡的美人蕉又在夏天綻開了笑臉。美人蕉的花外面是火紅火紅的,裡面紅色中帶點“痣”一樣的小斑點,很是可愛。附近的石榴花紅似火。如果你想碰它,就必須穿過石榴樹上的小剌,不然,你就會傷到自己的手……

  正當我為摘取樹上紅彤彤的石榴發愁時,秋姑娘把小星星撒在我家花園四周的桂花樹上。一陣微風拂過,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讓人陶醉。旁邊的一串紅穿着紅色的衣衫。火紅的花朵一個挨着一個,就像用線串起來一樣。我想這大概就是“一串紅”名字的由來吧。最有趣的是花園角上的菊花。瞧,它們有的正着急地把花瓣打開,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有的正在舒舒服服的晃動着腦袋曬太陽呢!冬天,花園裡雖然沒有什麼花開,可是花園邊上的松樹、鐵樹仍然是那麼的翠綠,它們好像在和寒風作鬥爭,又好像是保衛花園的戰士!小花園真好。它不僅美麗,還陪我度過了許許多多快樂的時光!

  湖北省巴東縣金果坪鄉金坪小學四年級:向琬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