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溫州國際育英學校的大門往右拐,就到了我們的樂園。美麗的小花園。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尤其是春。夏兩季景色更美,真是令人嚮往。

  當春姑娘邁着輕盈的的步伐來到人間,我們的小花園便充滿了勃勃生機,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小腦袋,給大地鋪上了一條柔軟的綠地毯,杏樹也不甘示弱,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綠油油。翠生生的嫩葉,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可愛極了。在那綠葉之間,點着一朵朵由五片白皙的,嫩白的花瓣和金黃花蕊組成的杏花,小巧玲瓏,美麗極了;蝴蝶花不服氣了,風兒一吹一叢叢蝴蝶花就翩翩起舞,好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炎熱的夏天不知不覺地到來,太陽用大火烤着大地,這時小花園裡卻是陰涼涼的,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太陽擋在了小花園之外,不留一點縫隙,小花園成了乘涼的好去處。這時的小花園可熱鬧了,一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被紫藤三角梅纏繞着的涼亭里悠閑看書,活波可愛的小朋友在小花園裡嬉戲玩耍,我們也時常到這裡漫步在涼亭的走廊上,散心說笑,一邊欣周圍的景物。

  其實小花園的秋天也很美,芳香怡人的各種花兒開了。散發著清香,有一年陽春突然下起了一場雪,孩子們在小花園裡打雪仗,堆雪人……快樂極了;我最喜愛小花園的春天和夏天!

  溫州國際育英小學四年級 諸葛舒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