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沒有滔滔江水,也沒有雄偉壯觀的錢塘江大潮,這更沒有簾簾飛瀑,但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我家附近的小花園。

  這個小花園位於港島路,它名叫家潤新城。走進大門沿着一條小道,我們就來到了花園中心。你往右邊看看,能看到什麼呢?哦!原來是一個給人們乘涼的好地方——亭子。它頭尖尖的,身子圓圓的,亭子兩旁的一副對聯“加潤滿院毓秀色,新都千戶沐春風。”給亭子增添了古色古香的風味。

  走過一段石子路就來到了小溪邊,看,小溪中不僅有清澈見底的水流,還有五顏六色的小石子、小石螺,小溪好像是它們的護神衛士,把小石子、小石螺緊緊地抱在懷裡,似乎在說:“不許任何人傷害這些弱小的小石子和小石螺。”

  小溪中還有許多活潑的魚兒!有的在快樂地嬉戲,有的在吐着小泡泡,有的好像在伴着水的波浪,盡情的歡舞……忽然一條大魚飛快地游來,把其它的小魚都嚇跑了,這條大魚似乎在說:“這是我的地盤,誰也不許過來。”

  你再抬頭望望前面一看,哇!好美麗的柳樹,那麼多的柳枝讓人眼花繚亂,許多柳枝垂到水面,從遠處看,就像一顆樹卧在水面上。

  沿着小溪往前走,就會聽見孩子們的歡歌笑語,現在就來到了孩子們的天堂——遊樂園。這裡有孩子們最愛的鞦韆、滑滑梯、雙杠、獨木橋……這是個是孩子們從不開心到開心的奇妙世界,在這便會想起童年快樂的時光!

  雖然這個花園不大,但它擁有同年最快樂的時光,雖然這個花園不美,但它擁有婀娜多姿的柳樹,雖然這個花園不引人注目,但它在我心中佔了很高的位置!

  啊!這美麗的小花園!

  海濱一小四年級:李依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