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小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小花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小花園 標籤:單元作文 四年級作文 小花園作文 我家的小花園作文

  我家有個美麗的小花園,那裡種滿了花草樹木,而且充滿了生機。

  一進園門,映入你眼帘的是一排整齊的八葉草,這種植物是深綠色的。它每長出一節枝,頂端就會長出八片或九片葉子。八葉草的下面是一排修剪整齊的黃金葉,它的葉子小而密,形成淺綠色的植物帶。這條淺綠色的植物帶把台灣草團團圍住了,與綠油油的、面貼地生長的台灣草長在一起,好像一塊綠地毯。因為它們的綠色各不相同,但又規劃得錯落有致,種在一起顯出了它們的層次感。

  在旁邊,有一條小徑直通廚房,小徑的另一側有一塊空地,媽媽選擇在這裡種了一棵黃皮樹。每到秋天,樹上掛着一串串小果實,成熟時,外表是黃澄澄的,摘一顆,咬一口,酸裡帶甜,真好吃。媽媽利用樹下的土地,也種上了台灣草和黃金葉。往左面看,因為那邊的地較大,陽光充足,所以就在那片空地上種了一棵楊桃樹,在我們精心栽培下,楊桃樹長得很快,去年和今年都結了果,我全家人都很欣慰。我每天都站在樹下,觀察它的生長過程。開始時,一些紫色的小花在樹枝和樹榦上開着,待花凋謝了,就發現花蕾上有一個小果實,小果實在我的盼望中漸漸長大了;在果實還未熟時,我就發現果實上有疤痕,經我觀察,原來附近的小鳥飛來我家楊桃樹上吃果實,當楊桃成熟變黃時,小鳥們可能會吃掉一大截了,這些嘴饞的鳥很喜歡飛到楊桃樹上棲息,還老在一根樹桿上排糞,糞也成了樹的最佳肥料。所以,我對小鳥非常不滿,但束手無策,那就任由它們了。

  在花園另一邊,有一個砌高了的花槽,在花槽上種了一排天冬草。這種植物一年四季綠油油的,長勢密密麻麻,那些枝枝條條都垂下於地面,風吹過,枝條就會飄蕩起來,好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的頭髮在飄蕩。秋冬時節,天冬草還會長出一種果子,這些果子開始時是青色的,成熟的時候紅彤彤的,真可愛。

  小花園裡不但空氣新鮮,而且生機勃勃,所以我非常喜歡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小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小花園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