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后操場、國旗台、小花園,可我最喜歡的卻是不令人注意的小花園。

  雖然小花園很不起眼,可裡面的風景卻美如天境。你看,春天百花盛開。太陽升起來,陽光普照大地。杜鵑花、玫瑰花、紫藤花,許許多多的花朵爭奇鬥豔。辮子長長的柳樹姑娘也趕來湊熱鬧。有花朵肯定少不了蝴蝶,它們飛到了小花園裡,傳播花粉。特意從南方飛來的大雁也正在小花園裡秘密會議。看見它們都有事情做,站在一旁的春風急了,它可不情願自己一個人站在這,它一急,呼地一吹,把柳樹姑娘吹的頭皮發麻,害的它只能踮起腳尖跳起了芭蕾舞。

  夏天,綠樹成蔭,火辣辣的太陽照着大地。陽光把汗水呼喚出來,它們一起玩的可高興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種植的人們為花朵澆水,有些花朵才避免中暑。晶瑩的雨珠滾動在葉面上,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秋天,秋高氣爽、瓜果飄香,許多花兒都已經凋謝了,只要像千手觀音似的菊花堅強的活了下來。樹上的果實,個個鮮嫩水靈,甜美無比,讓你會不忍心把它們摘下來。

  冬天,朔風凜冽、寒氣逼人,冬姑娘為大地披上了雪白的衣裳。雪很白,像白花花的紙;雪很軟,像棉花糖一踩就碎;雪很多,讓人一眼望不到盡頭。在雪地里,人好像浮在雪海上一樣,顯得格外精神。

  雖然小花園不比天山那麼美,不比泰山那麼壯觀,不比雙龍洞那麼大。但我保證,只要你看見它的美,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四年級:吳國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