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里有寬敞的教室,有高大的教學樓,有雄偉的升旗台,可是,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花園裡的眼鏡湖和石榴樹了。

  我們的眼鏡湖可美了。眼鏡湖中間有一座漢白玉砌的小橋,小橋像是一個小鼻子一樣,湖水就像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就是眼鏡湖名字的由來。

  眼鏡湖裡有很多小魚,有金色的,還有紅色的,非常可愛。湖裡的魚兒迎着朝陽很活躍,湖面上不住出現一個個魚兒胃上的水泡,引起一圈圈漣漪。當我們的身影出現在湖面上時,一群群魚兒聚集過來,有的追逐着,有的跳出水面。哈,一定是當我們來餵食了。隨手丟下一些吃的東西,魚兒們爭先恐後一會就吃光了,真有趣。在夏天的早晨,你還可以看見眼鏡湖裡顏色各異的睡蓮呢!

  夏天,眼鏡湖裡還有噴泉,當噴泉開始噴水的時候,形態各異。像一簇水珠花竟相開放,又像是禮花,還像是天女散花,千變萬化讓人讚嘆不已!

  眼鏡湖旁邊是草坪,有翠綠色,還有淡綠色的,它們就是眼鏡湖的眉毛了。再往前就是五棵石榴樹。

  從遠到近,石榴樹像綠牆又像屏風。颳風的時候,石榴樹像是海洋上的波浪。石榴樹枝幹上的皮很粗糙。在半米的時候分叉,然後叉上再分叉。

  石榴樹的葉子很小,但葉子很多,一簇堆在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痕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石榴樹的果實是石榴,有的孤軍奮戰,有的三兩成群。石榴樹的顏色有三種:半清半紅色,紅色,青色。有的石榴笑咧了嘴,露出了紅紅的牙齒,向小朋友紅紅的臉蛋。石榴籽紅紅的,像一粒粒小珠子,又像一顆顆紅寶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學校里美麗的小花園。他真是我們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四年級:張琦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