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老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老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

  聰明的小老鼠

  一天,一個主人家中的大白貓,抓了五隻小老鼠,說了五句話。第一隻老鼠說:“要為我報仇。”第二隻老鼠說:“報仇還不夠,我要把它的皮扒下來。”第三隻老鼠說:“再見,同伴。”第四隻老鼠說:“我的桌上有三十六計,用……它……”說了半句話死去了。第五隻老鼠說:“我要報仇。”大白貓一口吃了五隻老鼠。就在這時主人回來了,誇大白貓是個抓鼠能手。

  有一隻老鼠叫小聰,它看了三十六計。便說我們用調虎離山之計。它們在一邊談話嘰嘰嘰嘰,終於談好了,分了兩伙。主力來引開大白貓,還有幾隻搬食物。大白貓中計了出去了。留在家中的小老鼠搬食物把房間弄的七上八下。大白貓什麼也沒抓到。主人正好回來了,看見屋子亂七八糟。便把貓趕走了。老鼠沒了天敵,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老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