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粗魯的小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魯的小老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小老鼠,總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對別人不禮貌。

  一次他去上學,一隻蝸牛迎面走了過來,擋住了他的去路。小老鼠兇巴巴地說:“小不點兒,滾開,別擋我的路!”小老鼠說著一腳踢了過去,把蝸牛踢出去很遠。

  有一次,小老鼠到河邊喝水,覺得河裡的一條小魚妨礙了他,於是,撿起一塊石頭就扔了過去。小魚嚇了一跳,慌忙躲避。小老鼠哈哈大笑說:“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一天晚上,小老鼠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小豬躺在路邊,就趾高氣揚地說:“誰給你這麼大的膽子,竟敢擋住我的路!”說著,一腳踢了過去。“嘭”地一聲,小老鼠正好踢在小豬的腳上,小豬倒沒什麼事,小老鼠卻疼得叫了起來,原來他的腳腫起了一個大包。

  小豬站起來對小老鼠說:“你對別人傲慢無禮,不懂得尊重人,今天嘗到苦頭了吧?只有尊重別人,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小老鼠羞愧地低下了頭。

  想一想,你有過小老鼠這樣不禮貌的舉動或心理嗎?

  四年級:周旭東

您正在瀏覽: 粗魯的小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魯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