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姐姐跑來叫醒還在夢鄉的我:“小雨點,快去下面的世界瞧一瞧吧!下面可美了。如果你能再去那裡幫幫忙,就會更美。”於是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擠下了雲層,來到了這個缺少生機的世界。 

  我們先來到了草原,看到草原上沒有一棵小草。我對小草說:“小草,小草,春天到了,該起床了!”小草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對其他小草呼喊:“夥伴們,春天到了!”草原又恢復了生機。我看到綠綠的大草原,滿意極了! 

  我又來到了小河旁,看到小河穿着一件厚厚的冰衣,便對小河說:“小河,小河,春天到了!快快脫掉厚厚的冰衣,讓小魚兒們出來透透氣!”小河脫掉了冰衣,而我便在小河上奏起了美妙的樂章,引來小魚兒,游來游去,好像在為我鼓掌! 

我看到花園的花兒還未開放,就連忙跑去,花兒也競相開放了,看到這個世界鳥語花香,生機勃勃,我高興極了!不對,校園裡的小朋友還在等待着我的到來!我輕輕落在一個小男孩的頭上小男孩發現了我,便連忙歡呼“下雨了,下雨了!” 

  小雨點們看到我很受歡迎,都紛紛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