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四年級十班

  肖?F月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晶瑩剔透,像一顆白白的珍珠,輕輕地落在泥土上。

  “沙沙沙”你聽見了嗎?這是我落在田野里發出的聲音。油菜花貪婪地吮吸我美味的瓊漿,開花結果。小鳥聽見我美妙的歌聲,紛紛從巢穴飛了出來,和我一起歡快地歌唱、飛舞。樹木被我喚醒,長出了又綠又嫩的葉子,邊長還邊對我說:“謝謝!謝謝!”

  “淅淅瀝瀝”你聽見了嗎?這是我在草地上唱歌。我悄悄鑽進泥土裡,對小草輕輕說:“別睡了!春天來了,你快出去看看吧!”小草揉揉它惺忪的雙眼,把它那綠油油的小腦袋伸出了泥土。我降落在海棠花的樹枝上,把它的花蕾一個個從樹枝上拉了出來,讓人們心情地觀賞。我滾進螞蟻洞里,告訴螞蟻們春天的來到,催促着它們出去尋找餵養幼蟻的食物。

  “滴滴答答”你聽見了嗎?這是清風姐姐把我吹到了小河邊。我跑進小河裡,告訴魚兒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轉眼間,大魚、小魚,紅的魚、黃的魚,紛紛躍出水面,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我來到青蛙的洞穴里,對它說:“青蛙大哥,別睡了!農民伯伯正在呼喚你呢!”青蛙馬上跳出洞穴,幫農民們吃害蟲去了!我落到土壤里,泥土立刻變得鬆軟、濕潤了,蚯蚓小弟連忙跑了過來,興沖沖地開始鬆土了!

  我從東方跑到西方,從南方跳到北方,不管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誇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是生命的精靈!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暫無評論